二敲(看见我在玩就请打死我)

200粉福利✨张真源✘我

二百粉啦感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啾咪)

一篇祺鑫我从21年九月搞到22年再次感谢各位对我的包容

为表感谢我来和大家拜个天地……呸不是来给大家鞠个躬

啊你们看不见那就看不见吧啊哈哈哈哈



这篇是小张张和我的

@笙笙想喝奶茶na✨ 我搞出来啦!

我也就很好奇张真源遇上我这种神经病会啥子反应

小日常!

私设

高三温柔学霸小张张and高二绝对理智沙雕醋王我

《关于张真源日常对女朋友无语这件事》

《如何治疗女朋友的精神病》

《关于如何让男朋友认清他是我孙子这件事》


高中生的早恋日常看看就好纯属娱乐(禁止早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禁止早恋

禁止早恋


正文

一.

大早上的,我揉着眼睛拖着行李箱上了车。

父母要去外省出差两个月,说要我去妈妈同事家里待几天。

“端端,在阿姨家里要听话,不能惹阿姨生气。”

“嗯嗯。”我低着头扯着缠绕在一起的耳机线,敷衍的答应几句。

“也别觉得我们不在就可以放松,高二了不能再玩了,知道吗?你阿姨家里有位上高三的哥哥,和你一所学校,学习挺好的不会的题可以问他。”

听到高三时我才抬头,心里动了动,不动声色地转头看向车窗外。

冬天树上叶子都掉秃了,冷冷清清的,但是我喜欢,安安静静的不像其它季节一样喧闹。

“哎对了,和你哥相处的时候别提他爸爸 他父母离婚了他和妈妈住。”

我愣了一下,点点头。放在腿上的手机嗡嗡响了几声,我瞥了一眼有新消息,备注是两个⭕,发的什么我没看,心里有预感很快就会见到发消息的人。

“诶那手机也被成天抱着,没事别动那玩意儿,好好学习,爸妈还指着你上了大学挣了钱给我们养老呢,到时候我们也就不用成天全国各地跑了。”

爸爸还在说,像催眠曲一样念叨着把本来就没睡醒的我说的更困了。

正迷糊着,妈妈伸手把我推醒:“到了,快起来。”

我迷迷糊糊睁开眼,面前是一栋豪华的私人别墅。

拖着行李进了门,阿姨热情的迎上来:“是端端吧?长得真漂亮,一点儿也不像你妈。”

我尴尬地笑笑,妈妈在后面朝她抛了个白眼:“什么叫不想我,我姑娘肯定随我。”

看着两人拌嘴,关系好像很好。

我无聊地四处打量着,墙上挂着一些画,虽然我不懂鉴赏一类的东西但还是感觉房子主人品味挺高。

“源源呢?”我爸忽然开口问。“楼上呢。源源!下来!妹妹来了!”


艹,芭比Q了。


真让我猜对了。

完啦完啦要和早恋对象同居啦。

人没啦人没啦未来丈母娘都在。

死啦死啦吃席啦。

听见下楼的脚步声我立刻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转头,让他看不见我。

张真源,我谈了一年的男朋友。

艹居然要住他家。

什么玛丽苏剧情。


“端端?”尼玛装透明人失败他居然叫我了。

我只好转头假笑:“学长好。”

好p好

“诶你俩认识啊?”大人们好奇地看着我们。

“嗯,之前参加学校活动认识的。”

好家伙撒起慌来脸不红心不跳手不抖。

“那太好了,你以后多照顾照顾妹妹。”

三人又客套了几句,我爸妈就走了。

阿姨把我拉过去,指使张真源把我行李放房间里,又跟我问长问短,给我问出来一身鸡皮疙瘩。

甚至已经开始想我和他儿子的关系被发现的话找什么理由好。


住两个月,我坟头上可能已经开始长草了。

二.

其实我不在意同居,也不怕张真源,我TM怕张真源心血来潮给我辅导作业什么的。

听闺蜜宋仪说,张真源给高三女生讲题把人凶哭了。

很好,压迫感有了。

我是他女朋友他不会对我温柔估计只会对我更凶。

我高一的时候他高二,中午我去干饭堵着我和我表白,我一直认为这是青春期的正常表现,保持理智和他讲了一大段关于少年强则国强作为青少年应该好好学习建设祖国的道理,接着就走了。没想到宋仪拿了他一包辣条就把我想要腹肌的消息卖给了他,下午下了课就跑过来和我说我当他女朋友他教我练腹肌。

我可能信吗?不可能,依旧每天做我的仰卧起坐和白日梦。有一天他拦着我说我训练强度不够,得宋仪又把我卖了。

于是我被他那八块腹肌的训练教程给拐过去了。

和我说每天晚上一分钟仰卧起坐早上再去操场跑两圈一个月腹肌就出来了。


但一年下来腹肌没有


呵相当于我把自己免费送人了连包辣条都没捞着。

我能忍吗不能。

我们才十六七岁,幼稚且不自知,这一点我明白所以我一直在把控自己的感情,不让自己陷进去,用理智压着沉溺。

于是我毫无压力地哒哒哒跑过去找他分手,但他那张迷倒一片小姑娘的脸是真的要命,头一低眼皮一耷拉目光一暗再配上点昏暗的光线整一忧郁少年。

我咬咬牙心里骂了一句,我就是个zz相处这么久怎么可能一点不心动。接着扑进他怀里心想免费就免费吧,这么张脸我不吃亏。

那一刹那我引以为傲的理智崩了。

那是我们最亲密的一次,仅限于走廊上几秒钟的相拥。

但接着我好像真的越陷越深了,看他和其他女孩子在一起时会不开心,但还是压着自己拼命把自己往外拉。

时间久了张真源也注意到了,会和其他女孩保持距离,和朋友出去玩时如果有女孩子也会提前和我说,小心翼翼地护着我的小性子。


坐在沙发上,阿姨去给我切水果了,打开手机,屏幕上闪着他给我发的消息。


“我妈同事要去出差,他女儿要来我家住两个月,要不我去朋友家住两天?”


三.

张真源父母离婚了,他妈妈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搞着公司,忙得很,抽空招待了我下就去上班了,留下我们两个干瞪眼。

啊哈哈哈我可以放开了。

葛优瘫在沙发上,朝着张真源傻笑:“小妞儿,给爷笑一个。”

他绷着脸:“什么小妞儿,你才是好吧。”

“呦呵小妞儿还挺带劲儿的,多大啦?来陪爷玩玩儿。”

他忍不住了,噗嗤笑了出来,“行了,别没大没小的。”

我想接着和他调笑,一声奶糯的“喵~”把我吸引过去,斜过身子一看,一只橘猫趴在张真源腿边。

“猫!”

我眼睛一亮跑过去蹲下,给它呼噜毛。

是公的

十只橘猫九只胖,这只格外胖,大脸上全是肉,捏起来手感超好,很怀疑张真源身上的肉是不是长它身上了。

捏的正舒服,突然一只手摁在我头上摸了摸,说“真可爱。”

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咬牙切齿冷笑一声:“摸吧,我一个星期没洗头了昨晚上还去吃的火锅。”

火速收手,呵男人。

“诶,它叫什么?”指指橘猫。

“公司”

“??”

我楞楞地看着他,好家伙野心家把你妈公司当宠物养。

又顺顺毛,他带我去看房间。

牵着我的手走在前面,大手裹着我的手,很有安全感。

主色调是素净的白色,摆着棕色木制书架和衣柜,桌上还摆着一瓶雏菊,白瓣黄心,是我喜欢的。

应该是阿姨放的,张真源早上才发信息给我,应该没时间摆。

“花是我放的。”


我怔了怔,随即阴阳怪气起来:“呦呦呦你怎么知道是我不是别人?对小姑娘挺上心啊。”

爷醋了快哄爷。

死直男:“有预感……再说小姑娘都喜欢花吧。”

我懒得理他抱起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公司玩,看都不看他一眼。

张真源不知道哪惹了我,不会哄又着急,把气撒在公司身上,:“明天就带你去做绝育手术。”

我瞥了他一眼,“不知道能不能给人做,顺便你也做做?”

张真源脸红了下,半天憋出来句“对不起宝贝我错了。”“嘶别瞎叫,肉麻。”

看着有点委屈的一米八的大个子,有点想笑,就不逗他了,伸手揉揉脑袋。

“花只能给我,知道吗?”

四.

宋仪说他凶,我可真是见识到了。


戴着眼镜皱着眉看完我数学试卷的错题后,“啪”摔在桌子上。

“你上课听了吗这么简单的都能错,这不都是基础题吗?你还会做什么?”吃着奥奥奥的我被他吓得噎了一下,慌忙咽下饼干低头扣手乖乖听训。

戴着金丝边眼镜的他多了几分冷漠,凶起人来更恐怖了。

但我却心不在焉回味着刚才饼干卡嗓子眼的瞬间,心想我要是噎死了怎么办。

“啪!”又是一声,把我吓得一抖,是拿笔敲桌子的声音。

“我给你讲一遍,然后你自己做,做不出来你试试。”

试试就逝世我懂。

但我完全静不下心来,无意识地听无意识地应答,根本没往心里去。

“你自己做。”

自己做

。。

依维柯大金杯,拉完4人拉骨灰。

扫一眼题目,这叫基础题??文科生不解。

看看题目,几何题,看看图,红笔黑笔铅笔画的看不出来是啥。

“怎么了?”

“这图……看不出来了。”

张真源认命地叹口气,拿来试卷给我重新画一遍图。

趁他画图的时候,我小心翼翼的问:“我……我要是做不出来怎么办……”

透过眼镜看了我一眼,悠悠地说:“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艹快去绝育吧。

画完后我又看了一遍题,不会。

想想他刚才讲的突然发现自己啥也不知道。

恍惚间窗外好像有四个黑人在朝我招手微笑。

拿笔盯了会,直接放弃找下一道。

又不会。。。。。

翻完整张试卷,完了每一道会的。

张真源在旁边捧着本语文书,看我翻完了整张卷。

“不会。”

肯定句。

我低头慌张地看着试卷,头上被笔敲了敲。

“伸手。”

我深吸一口气,伸出了手。

“啪!”

靠张真源你有种,拿软尺打都不收力的。

手上一道红印火辣辣的疼。

行了张真源绝育手术你必做无疑宠物医院不给做我给你做。

“啪!”又一下。

阿西疼死了明天就去做。

“啪!”

尼玛还来下午就给你做了。

“给你讲了都不听,还想学吗?”

我点点头。

“学什么啊基础都不会讲了也不听你拿什么学?!”

嘤嘤嘤被凶了。

我低头不敢说话。

张真源火更大了,试卷一摔:“自己研究去吧!”

咦?不管我了?那我走?

那我走。

退出房间小心翼翼关上门,让他自己安静会。

他是高三级部前十,班里有很多人问他题吧,

那他经常这么生气吗?

不一定也许只对我这样。

这也算一种偏爱吧。

拿着试卷回到自己房间,认命的拿手机搜解析。

一道一道题搞得我头疼。

为什么张真源讲的那么快我自己看解析就这么慢。


嗯……有点困早上没睡醒就被拖来了,趴会儿吧。

再起来时睁眼就是张真源,托着腮坐在一边看着我手上发紫的伤,我身上还披着一件衣服。

“唔……你不生气啦?”

“我生什么气。”

轻轻碰碰我手心的伤“疼吗?”

“不疼。”

不疼才怪

“哼,打轻了,让你不好好听。”

啊对对对,我下次还敢

又把我手机放我面前,“自己看,能看懂?”

“能。……啊不是不是看不懂看不懂。”

看他脸黑了慌忙改口。

“最后一遍。”

又拿起笔来给我划拉着讲题。


看着身边的少年不知为啥心里一阵欣慰

孙子长大了。


五.

学校元旦晚会,找张真源上去当主持人,我也作为工具人被安排过去搞后台。

在后台宋仪把我拽过去,手上拿了条领带朝我眨眼。

“诶小妞儿想和爷玩玩儿?”

“屁,你知道七仙女的故事不?”

“??就那变态趁人洗澡偷人衣服的那个?”

再看看他拿的那条领带,我好像明白了啥。

“诶嘿嘿嘿你就偷偷把这玩意儿藏起来,等张真源来找你。”

学校里为了避嫌我们两个人不怎么在一起,宋仪真的是比我还着急。

我磨磨牙,“你这不行你得把他裤子扒下来给我拿来。”

“??那不得你去扒?”


突然安静了一下,好像听见了火箭发射的声音。

lsp。

拿了领带往兜里一塞,靠在后台墙上看着张真源准备。

衬衫有点紧,勾勒出他身体的线条。

瞅了瞅,md张真源骗我他就六块腹肌。

我能把这领带扔女厕所里吗?


简单化完妆,张真源果然找不到领带了,和另外几个工具人急的在后台翻箱倒柜。

呵弟弟。

见我懒散地靠在一边,他过来问我看没看见领带。

我装出一脸无辜的样子说没有,还帮他找了找。

同为工具人的高三学姐倒不急

伸手给他拢了拢衣领,说“要不然就这样吧,不是什么大事。”

尼玛爪子放哪呢

不是什么大事已经算是大事了。

我阴着脸摘下头上的红色大蝴蝶结头饰,过去把人挤一边去,当着所有人的面给他夹在衣领上。

“这样凑合着吧。”

旁边的人好奇地看着我们。学姐也开口问:“你们两个……”

“祖孙关系,我他奶奶。”随手拢了拢掉下来的头发。

张真源:……

上台时,他走过我身边低头轻声说:“姑奶奶。”“诶乖孙子。”他笑了笑,走了。

看他站台上说着词,正经的有点想笑。

台下一群女孩眨巴着星星眼看着他流口水,就差举个牌子喊个口号了。

宋仪一直在我旁边目睹了全程,拍了拍我:“你能忍?”

“不能。”

“那啥,工作人员现在可以下去坐着看会节目的。你不去报复报复?”

嗯?那我肯定得去啊。

摘下头绳给她,自己到观众席,特意挑了第一排显眼的位置,坐下,光明正大的拿出来领带扎头发。

旁边有人开始小声议论,台旁学姐恍然大悟地看着我,朝我竖了个拇指。


张真源也看见我了,温柔的笑着,伸手摩挲着蝴蝶结。


宣示主权get✔



 end.




好草率。。。

纯粹有数量没质量。。

乙女的情侣我真不会搞了。。。

你让我搞个兄弟情还差不多。。



。。。有空补篇。。





(文轩的疯人院双向奔赴想看吗。我想想咋搞。)
























评论(1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