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敲(看见我在玩就请打死我)

祺鑫/病娇15

有宝子们问我是he还是be

这怎么说呢

啊哈哈哈哈那就不说了

剧透的是🐷啊哈哈哈



正文

听话的小朋友有糖吃,听话的丁程鑫马嘉祺答应把他从小黑屋里放出来。

然后把他抱到一间卧室里继续关着。

猩红色的厚重窗帘拉着,房间依旧很暗。

丁程鑫想拉开窗帘马嘉祺不让。他在黑暗里待久了不能见强光,需要慢慢适应。

昏暗的房间,一张床一张桌子,衣柜上嵌着一块镜子,丁程鑫看着里面面色苍白,双眼空洞带着大黑眼圈,瘦的只剩骨头了。

自己都要认不出自己了。

原来身上还有一点肉,现在瘦的手上血管都凸出来了。

都什么鬼样子了。

马嘉祺没少他吃的,天天荤素搭配营养套餐给他吃,但他吃了就吐和没吃差不多。

就一天一天的瘦了下来。

丁程鑫已经没有时间概念了,只知道被关了好长好长时间。现在是上午下午白天黑夜都不知道。

一只鱼被人捕获,放在陆地上感受身体里的氧气一点点被抽尽,身边有一些水草,是曾经在水中缠住过它的。


他是鱼,水草是马嘉祺。



“咔——”门开了,马嘉祺走了进来。

丁程鑫看着他,心想他也不胖为什么能把外面的光都遮住。

马嘉祺过来轻轻把他扶起来,手里拿着什么东西扣在了他脖子上。


透过镜子,一个黑色的皮质颈环,上面用金色的线锈了几个大写的花体字母“MJQ”。

脖颈呈病态的白色,配上凝重的黑色皮圈,散发出来的病态气息让马嘉祺莫名兴奋。

太美了,像是一件易碎的私人物品。

MJQ,是马嘉祺的标记,打上他的标记就是他的私人物品了。

哦不,丁程鑫是闪闪发光的珍藏品,怕被别人抢走玷污的宝物,只能放在厚厚的保险柜里小心护着,让它只为自己发光。

这是我的了……

我的!

谁也不能看

它不能出现在任何人面前,除我之外。

“摘了。”丁程鑫看着这个别扭的很。

“不,阿程戴着很漂亮。”

“这是我送给阿程的礼物。”

“摘了,我不喜欢。”

马嘉祺愣住了,呆呆地看着他。

不喜欢……

啊很正常的,自己做的那么丑,怎么能配得上阿程呢?

那再做一个吧。

把这个“丑不拉叽”的颈环摘下来时,马嘉祺看着他纤细的脖颈咽了咽口水。


想在他身上刻上自己的名字,想让他彻底属于自己,想让他带着我的印记永远呆在我身边。


摘下颈环,马嘉祺没忍住,低头,轻轻啄了一下丁程鑫的额头。

很温柔,丁程鑫却觉得很ex,咬着牙厌恶的别过头去。

马嘉祺眼里的光暗了下,起身低头像做错事被罚的孩子一样 ,手伸到背后,缠着绷带的手露着几根手指,上面有几个新添的伤口。

被针扎出来的。





(下一篇整过去。)















评论(41)

热度(4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